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给你购买年金险的10个理由

给你购买年金险的10个理由

2021-01-15 分享到:

  相信有了解的朋友都清楚,年金险如今已经成为和银行存款、银行定期理财、银行大额存单、股票、基金并列的主流投资理财方式。当然,也有一些消费者并不喜欢通过年金险进行理财!针对这种情况,小沃带来了购买年金险的10个理由。

给你购买年金险的10个理由

  年金险又被称为“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”,终身年金的给付能有效防范长寿风险,生存时间越长、获得的年金给付总额越高,避免“人活着、钱没了”的现象。

  年金险有着神奇的“锁定”功能:锁定年金的使用对象、锁定较高利率稳定复利增值、锁定终身领取期限、锁定持续不断现金流、锁定财富传承受益人。

  年金险是给未来自己的一份“礼物”,这份礼物叫“幸福提款机”。是用今天的闲散资金,来换取明天的固定收入;是用今天的短缴来换取明天的长期收入。

  年金险能帮我们每年强制存一笔钱,这不会影响平时的生活质量。然而,长期坚持下去,久而久之在复利的影响下,却能积累一笔可观的财富。

  没有人知道未来的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将会如何(或者说是在退休期间,我们花在医疗上的费用)。年金险可以帮助我们根据现有情况设定自己的退休储蓄目标,合理谨慎地为未来的不确定因素留有余地。

  年金险同时还具备保险特有的安全性,有保险精算和国家多重监管把关,不跑路、不暴雷。安全现金流是人寿保险在税务筹划中的重要属性。高净值客户利用人寿保险的法律特征,通过配置的时点、保单架构设计和大额保单贷款等,打造风险准备金。

  年金险可以分担很多“不确定性”,如:寿命的不确定性(长寿需要更多资金)、投资的不确定性(安全、刚兑)、婚姻的不确定性(保护个人资产)、财产的不确定性(合理债务隔离)、遗产继承的不确定性(指定受益人功能)、税负的不确定性(保险赔款免征个税)。

  年金险可以均衡财富波动,年轻时节制花费,强制储蓄,用现在有钱的自己补贴未来没钱的自己。

  储备终身年金险本质是建立足够的被动现金流,即使白发苍苍,也有终身领取的补充养老金。只有在养老储备充足的情况下,退休才会是一种享受;如果养老储备堪忧,退休后失去稳定的收入来源,口袋的钱只出不进,退休时的压力或许比工作时的压力还要大。

  年金险是一种可以“穿越经济周期”的投资,期间会穿越若干个经济周期。年金的收益不会达到牛市那么高的水平,但是它可以保证投保人在低息环境里面也能获得相对客观的收益。

  以上,就是小沃分享的关于给你购买年金险的10个理由,希望可以扭转大家对年金保险的错误认知!另外,小沃也要提醒各位网友,如果有计划购买年金险产品的话,最好先弄清楚自身的保障需求,以免买到不合适的产品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江凤兰

福建 厦门  其他保险网站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其他保险网站 网站管理

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