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抽烟喝酒对买保险有影响吗?当然有影响啦!

不同公司产品的核保要求不同,目前市面上有许多对吸烟喝酒没有限制的产品,爱吸烟爱喝酒的朋友们,不妨尽快将保险配齐。

2019-07-05

5个真实案例告诉你:保险难的不是理赔,而是...

最近在看一些理赔案例的时候,发现了一些问题,比如很多人不知道怎么进行理赔,或是对保额选择存在疑问等等。

2019-06-29

未在保险公司指定医院就医,医疗险能否获得理赔?

客户W小姐的母亲干农活时不慎摔伤,县人民医院的费用全部给报销了,民营医院花费的1228元以不符合保险公司指定医院为由,没给赔付。

2019-06-24

30岁左右的人,有没有必要买重疾保险?

十年前我给自己和老公各买了十万保额的重疾险。我们单位属于国企,有补充医疗,尽管如此,我那时还是研究了两个月,买了重疾险。那时还主要混论坛了解保险知识,没...

2019-06-03

47岁优速快递董事长意外身亡,人生无常,别等来日方长

五一假期,又传来悲伤的消息,5月4日,优速物流有限公司发布讣告称,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因发生意外,于北京时间2019年5月2日12时许,不幸离世,享年47岁。

2019-05-27

购买分红保险产品应注意哪些事项?购买万能保险产品应注意哪些事项?

投保人身保险的一般流程是什么?购买分红保险产品应注意哪些事项?购买万能保险产品应注意哪些事项?

2019-05-20

大公司的保险贵,小公司便宜没保障,是真的吗?

对于大公司来说是绝对保障的。保障全面、服务周到,自然也是跟钱贵有关系的。那么小公司又是怎样的呢?就会不靠谱吗?

2019-05-09

保证续保的优势是什么?为什么重疾险不能保证续保

在保险中有保证续保的说法?那么你们知道什么是保证续保吗?保证续保的优势是什么,有什么样的限制条件吗?还有很多人好奇为什么重疾险不能保证续保?那么下面就为...

2019-03-07

短期保险有宽限期吗?超过宽限期缴费会怎么样?

在购买保险的时候,我们可以在保险种看到一个宽限期,那么你们知道短期保险有宽限期吗?在缴费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样的问题呢?相信很多人对于这样的问题都相当好奇...

2019-02-20

重疾险的类型有哪些,重疾险怎么买比较划算

最常见的配置重大疾病保险的方式,就是直接购买终身型的重大疾病保险。这种方式适合保费预算比较富余,希望最后能够得到理赔的朋友。

2019-02-18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其他保险网站 网站管理

31775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5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