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网红重疾险风靡中小险企:价值,or陷阱?

年关岁末,整个行业正在经历着产品切换窗口期的磨合。主流产品,自然是行业新规下,预定利率 “3.0%”的增额终身寿等储蓄型险种。

2023-11-17

结算利率持续下滑 万能险吸引力减弱?

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最新数据显示,截至9月底,今年以来以万能险保费收入为主的保户投资款新增交费约为4980亿元,同比增长7.37%。

2023-11-07

金融监管总局发布最新计划!

近日,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2023年规章立法工作计划。今年将制定3部、修订5部规章制度。

2023-10-11

保险公司以开颅手术不是重大疾病拒赔 法院将如何判决

泰州市民张红(化名)购买保险后,因病到医院治疗,其间还进行了开颅手术,可等她术后找保险公司理赔时,对方却以不符合重大疾病保险给付条件为由拒绝理赔。张红于是...

2023-10-08

保卫粮食安全 农业保险快查快定快赔

保卫粮食安全,农业保险当担重任,一方面降低农户损失,另一方面助力农户尽快恢复农业生产。

2023-08-10

如何充分发挥巨灾保险的功能和作用

近些年来,随着极端天气增多,社会对于巨灾保险的需求也在上升。但巨灾保险不等同于巨额赔付,专家指出,未来,巨灾保险的保障额度、保障范围、产品供给等都有待进...

2023-08-07

我国网络安全保险领域首份政策文件出炉 促成中国保险业新的“蓝海市场”

7月17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《关于促进网络安全保险规范健康发展的意见》(下称《意见》)。

2023-07-18

抑郁症可以买保险吗?

抑郁症已成为当前最受关注的精神疾病之一。

2023-07-12

保险业科技账:数字化赋能业务“由内及外”

10年投入150亿美元(约1000亿元人民币)! 这是5年前某保险巨头布局金融科技领域时计划投入的“真金白银”。

2023-07-06

3.5%预定利率寿险产品将全面退出 储蓄类保险还有多大吸引力?

6月8日,六家国有大行率先下调部分存款利率,6月12日,12家全国性股份银行紧跟六大国有行宣布下调人民币存款利率。

2023-06-28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其他保险网站 网站管理

32106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06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